计算机学院开展青年普法志愿团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
2021年07月01日12时00分    阅读:1280


0%T9F4N]0)H1Q5AY[LA3]6J.jpg

为进一步强化青少年普法工作措施,6月30日,计算机学院开展青年普法志愿团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本次活动邀请常熟市检察院检察官刘新、闵艳、陈晓云为学生志愿者讲解普法活动的注意事项。

在培训会中,刘新表示整体规划是暑期普法实践活动开展的前提,力求做到思路清晰,有条理。接着,闵艳指出同学们要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做社会主义守法公民。最后,陈晓云希望大家要善于拿起法律武器维护正当权益,争当普法的倡导者和实践者的主力军。

计算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在志愿服务中成长成才,坚持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积极开辟“第二课堂”。通过本次培训会增强了大家对学法、知法、守法重要性的认识,普遍提升了青年学生社会责任感。

WX$Z`RP7U}M]1LV3PTTO1JL.jpg



(叶晓敏/摄影 樊玲玲/供稿 章志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