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信息办党委第二党支部“为民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2021年06月25日10时43分    阅读:2528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1_副本.jpg

6月24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委第二党支部在慎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为民办实事”师生座谈会。副校长钱素平,信息化办公室党委书记先晓兵,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罗金光、副主任王加年,以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委员参会。座谈会旨在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能力,切实将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努力解决好师生的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全校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上,钱素平简要介绍了当前我校在信息化方面服务学生的便利措施,主要包括智慧教室等教学环境提升、各类业务系统账号密码自助管理和一键扫码登录、无线网覆盖校园每个角落以及校园卡消费和使用的无卡化等等,并就信息化如何更好地为学生的学习和校园生活服务,向来自各学院不同专业的6名本科生代表征集建议和意见。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就自己对于学校信息化工作的体验提出建议和意见,主要涉及无线网络、理工微门户和企业微信的使用以及课表、成绩、打卡和考务安排查询等方面。

第二党支部支委的同志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详细记录,并现场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表示会后信息化办公室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归纳汇总并商议具体措施,尽快落实到今后的日常工作中。

本次座谈会为信息化办公室党委第二党支部和学生之间创建了直接的交流通道,第二党支部将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索教育信息化发展道路,优化信息化服务方式,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陈凤/摄影 徐斌 陈凤/供稿 先晓兵/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