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德机械合作办学项目线上推进会
2021年07月08日10时37分    阅读:16450

1140007845.jpg

7月7日下午,中德机械合作办学项目线上推进会在学道楼206召开。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Namokel教授、中国项目负责人王丽老师,德中协会李学军主任、北黑森项目负责人曾凡晋老师,我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胡朝斌向德方了解了目前德国的疫情情况以及在德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就下半年外教来华授课安排、线上教学改进措施、在德学生的业余文化活动开展、培养方案修订、机器人和VR联合实验室建设以及科研项目合作与Namokel教授交流了意见。蒋晓梅老师就在德学生的一些课堂学习与实验实践的反馈意见与德方负责人王丽老师进行了沟通,德方表示将积极协调并尽力解决在德学生学习方面、文化交流方面遇到的困难。

马运声表示,此次的座谈交流颇有成效,中德双方就项目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达成了一致的意见。希望德中协会积极配合德方院校遴选语言外教来华授课,给予我校学生德语语言方面的培训,提升项目学生的德语水平。期待两校的机器人联合实验室、VR实验室可以产出丰硕的科研成果,以深化合作助推两校高质量发展。

617181024.jpg

(谈自为/摄影 季晴/供稿 马运声/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