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非党员教师座谈会
2021年07月08日16时24分    阅读:3361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微信图片_20210708162012.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有关精神,于2021年7月8日下午在远来阁召开了院思想政治理论课非党员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统战委员、院长曹阳主持,学院领导顾元华书记、朱卫卿副院长和部分非党员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书记顾元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指明了方向,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任务,今天召开这次座谈会,旨在集思广益,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非党员教师的才智,共谋学院的发展。

院长曹阳提出,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今天,如何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好,如何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好,是时代赋予的重大使命。学院的4名非党员教师是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骨干力量,学院发展、思政课建设和马学科建设离不开包括非党员教师在内的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 对大家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借此机会真诚地希望大家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参加会议的赵杰宏、徐志军两位教师就学院发展、学科发展、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等积极建言献策,学院领导和大家及时进行了沟通交流。此次座谈会老师们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建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文静/摄影 文静/供稿 曹阳/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