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暑期留校生安全教育工作会
2021年07月10日10时34分    阅读:1377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为切实加强暑期留校生安全教育,落实暑假留校生常态化管理,7月9日下午3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东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暑假留校生安全教育工作会,会议由电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邱竹主持,党委书记潘启勇、实验室副主任、各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全体留校生共同参与。

会议上,潘启勇首先强调,学生们的安全一直都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暑假留校生在学习、生活的同时,也要配合学院管理,注意个人人身与财产安全,紧绷安全之弦。优秀班主任代表范瑜则从留校生活注意事项、心理调适、学习考研等方面对全体留校学生进行了教育引导。实验室副主任霍铖宇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实验室安全使用的规范,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实验室管理规定、仪器操作规程,禁止在实验室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为电动车充电等。邱竹从在校常规管理角度出发,向同学们提出了安全防范“八要求”,她提醒留校学生在校期间要遵守学校的各类规章制度,注意财务、用电、用水、交通、卫生、饮食安全。在安全的前提下,希望同学们利用暑假时间充实自己、提升自己,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

本次会议详细地向留校生讲述了暑期留校的各类安全注意事项,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有助于维持学校的良好秩序。

(冷倩芸、朱晓玮 /供稿 邱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