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泗洪希望班暑期支教活动开班
2021年07月10日16时03分    阅读:123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微信图片_20210710161415.jpg

为贯彻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系列要求,切实解决农村留守儿童暑假无人看护的后顾之忧,商学院“携手童心 爱心扶智”支教团再次来到魏营镇中心小学,开展为期十天的爱心希望班志愿支教活动,引导和帮助留守、困境等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50余名小学生参加希望班课程。

本次希望班依托“七彩假期”课程包,包括爱国爱党、卫生健康、安全自护、快乐阅读、安全自护等课程,主要为了提高青少年自我认识,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培养积极参与的人生观。通过一系列课程和小游戏增强青少年团队意识,培养团队协作能力,激发潜能,增强自信,学会感恩,懂得回报。实践团成员耐心引导50余位小学生对彼此间进行真诚的沟通交流,用真情帮教,用爱心感化,激励他们自强不息,好好学习,学一技之长,修一身之德,争取成为社会有用之材。

“我们发挥大学生优势,尽力设计丰富课程,”支教团团长周凉坚定地说,“让孩子们真正有收获。”他表示,商学院泗洪支教团在魏营镇中心小学已经开启了第二年接力,很开心有机会为当地的孩子们带来一个丰富多彩的暑期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710161408.jpg

微信图片_20210710161357.jpg


(刘虹利/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