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2021年07月10日21时48分    阅读:2066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DSC_7977.JPG

为了更好地保障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暑期,7月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闻道楼1305教室开展了学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留校考研、实训的学生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生的安全工作始终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会议中,陈梅老师强调学生暑期留校期间要特别注意个人的财务安全,防止个人贵重物品的遗失。在餐饮方面,暑假期间食堂开放有限,学生在外就餐时须注意饮食卫生。除此之外,陈梅老师重点强调消防安全,暑假期间留校要严守学校管理规定,不得使用违章电器及进行违规操作,及时关注群消息,避免遗漏重要信息。

本次会议重点强调留校学生们的安全问题,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在有限的假期里实现高效主动学习。

DSC_7962.JPG


(黄雨欣/摄影 陈庆雯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