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1日11时42分    阅读:3433

组织生活会1.jpg

7月8日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在学术交流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德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纪检监察党支部书记宁春花主持会议。

会上,宁春花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同时对支委会存在的问题做了检视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各位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导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差距不足、个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四个方面逐一发言。大家纷纷谈感悟、讲收获、找差距、知不足,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据悉,今年3月份以来,纪检监察党支部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会前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材料,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后,纪检监察党支部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计划,认真整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做出贡献。


(迎春/摄影 迎春/供稿 宁春花/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