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联合组织2021年常熟高校大学生金融岗位实习活动
2021年07月13日22时27分    阅读:3158
供稿单位 / 团委

DSC03440.jpg

7月13日上午,由校团委和常熟团市委、常熟地方金融监管局共同主办的“飞常精英•金绣前程” 2021年常熟高校大学生金融岗位实习启动会在常熟市档案馆会议室举行。常熟团市委副书记陶丽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综合科科长刘莹、十余家在常银行代表和40余位来自我校商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青年学子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校团委王爱青老师主持。

启动会上,刘莹宣读了实习要求;商学院张宇同学进行了交流发言;实习单位代表、常熟农商银行团委书记顾晓瑜介绍单位情况和实习岗位职责;陶丽阳最后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组织概括和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把握实习机会,实现个人成长。在参观常熟城市展示馆后,实习同学由各实习单位代表带领分赴各自实习岗位。

据悉,自6月下旬起,校团委校外积极与常熟团市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对接,校内做好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师生协调,确保了实习活动的顺利推进。此次活动将助力我校相关专业青年学子了解金融系统运转,直观体验金融机构工作,为接下来的职业生涯奠定良好基础。

DSC03427.jpg

DSC03483.jpg


(王爱青/供稿 殷颖/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