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5门课程被认定为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1年07月15日12时23分    阅读:5025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和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1〕14号)精神,近日,学校积极组织一流本科课程的遴选、推荐工作。25门课程被认定为江苏省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课程8门、线下课程5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5门、社会实践课程4门、虚拟仿真课程3门。获认定数量居全省非部属本科高校第19位,认定成功率为66%。

在此认定结果上,7门课程获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123.png

近年来,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切实推动本科课程建设改革与创新,充分发挥课程在人才培养中的关键作用,学校启动常熟理工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计划,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积极吸纳专业认证、产教融合、课程思政、“两性一度”、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等新元素,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让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

(张晞/供稿 马军伟/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