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督导检查招生录取工作
2021年07月18日15时07分    阅读:4248

11.jpg

7月17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德高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现场,了解江苏省普通类本科批次录取工作进度和具体情况,看望一线招生工作人员,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22.jpg

在录取工作现场,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陆振华就学校招生录取情况、工作进展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学生处处长倪春虎介绍了各省份招生录取进度和投档、录取原则,表示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招办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张德高认真听取招生录取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招生录取的具体步骤,并观摩了阅档过程。他对招生录取工作的规范有序给予了肯定,对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严格执行录取规范,遵守招生纪律,做好招生信息公开工作,热情接受考生咨询,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圆满完成我校各项招生录取工作。学校纪检监察机关将加强对招生录取工作关键环节的监督,不间断地以“四不两直”方式跟进监督。


(纪委办/供稿 宁春花/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