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中获佳绩
2021年08月27日16时56分    阅读:3203
供稿单位 / 教师发展中心

近日,从全国高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组委会获悉,我校参赛的机械工程学院葛阳、陈卫嘉两位教师均获得三等奖。

2021年7月9日至11日,本届比赛在南通大学举行,由全国高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组委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等主办,该比赛纳入全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统计项目。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全国108所高校的200余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奖项设置一等奖(参赛选手总数的10%),二等奖(参赛选手总数的15%),三等奖(参赛选手总数的20%)。

参赛教师分为10组进行比赛,根据抽签抽取讲课内容,须在限定的20分钟内,完成5分钟说课和15分钟讲课,专家评委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位参赛教师均获奖。

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届比赛,胡朝斌副院长担任领队,组织指导参赛教师反复磨课,积极备赛,激励参赛教师刻苦钻研教学方法和专业知识,提高参赛质量。

南通开幕式(1).jpg葛阳:南通讲课比赛证书(1).jpg陈卫嘉.jpg

(陈卫嘉/供稿 王雪锋/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