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有序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
2021年09月01日13时43分    阅读:2565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jpg

近日,结合我校秋学期安排,商学院学工团队有序投入到开学的各项工作中,以良好的姿态迎接新学期,为本学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开学第一课,任课老师与学生早已熟悉了线上教学模式,做好了设备调试与课件发放。虽然线上学习缺少了面对面的互动性,但学生们对于新学期的期待与热情并未消减。课堂上,学生在聊天栏交流、探讨、学习,主动与老师连麦互动,课堂学习氛围浓厚。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正常开展,在学工例会上,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传达了学校有关要求,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要求学工团队牢记“三懂”的工作理念,坚持“三守”的工作底线,树立商学院良好学风。

0.jpg

新学期新气象,特殊时期,通过小小的屏幕,教师与学生在“云”上相见,学生们纷纷表示,虽然习惯了线上教学各种流程,但是仍然希望能够早日回到美丽校园,与同学们和老师们相聚。

1.jpg

4.jpg


(周蕾/供稿 尹自强/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