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多重举措保障新生第一课
2021年09月06日10时43分    阅读:1179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9月6日,受疫情影响,商学院新生第一课将通过网络方式进行。为确保新生云课堂顺利开展,商学院将教育管理和服务由线下转移到“云端”,保证服务质量不“打折”。

商学院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第一时间研究落实新生开学报到、线上教学等事宜。新生辅导员组建了班助群、新生QQ群、微信群等网络社群,及时传达学院相关通知,安排新学期课程事宜,开启“云联络”,保障信息传达。各专业负责人为新生提供了详细的钉钉、云班课、腾讯会议等平台的操作指导,开设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帮助新生系统了解所学专业,明确奋斗目标,进行“云指导”。新生班级助理“云答疑”,为新生学费缴纳、医保注册、团关系转接等事宜答疑解惑。

各类“云”服务让商学院2021级新生纷纷表示:“学院的详细指导让我很快适应了线上学习的流程。期待在远离教室的学习中,自己可以不断提高主动性与自觉性,也为之后的线下学习打下基础。”

1.png

(周蕾/供稿 尹自强/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