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国志交会数据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年09月09日08时09分    阅读:4132
供稿单位 / 团委

DSC_8527.jpg

9月8日上午,全国志交会数据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在东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新建数据中心展馆召开。副校长李俊峰,信息办、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校内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殷颖汇报了数据中心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主要介绍了专家组课题研讨、历届项目大赛数据提取与上传、志愿服务云展馆的交接等工作内容。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王加年、校团委副书记吕玉也就各自负责的内容进行了发言。

李俊峰对数据中心建设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表示肯定,对下一步专家组课题研究明确了进一步要求。

最后数据中心专家组一起完成了校内志愿服务理论专题研究课题立项评审工作,确定了重点课题4项、一般课题8项。专家们还围绕全国志交会数据基础报告进行了研讨。李俊峰认为报告实质上是团中央对我校工作能力的评估,希望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团中央领导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尽快完成课题研究,为团中央下一步工作决策作出贡献。

(王爱青/供稿 殷颖/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