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结对传帮带 言传身教促成长——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师徒结对”仪式
2021年09月09日10时22分    阅读:2032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院替换照片.jpg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9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德楼5楼会议室举办新进教师导师聘任结对仪式,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由院长曹阳主持。
聘任仪式上,曹阳院长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本次一共结成6对“师徒”,曹阳院长对结对师徒提出了要求:希望骨干教师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以期星火传承,青年教师做到虚心向师傅学习,多交流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继承和发扬师傅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严谨治学的教风。期盼师徒双方教学相长,期盼青年教师“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师徒结对”活动为新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加快专业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平台。

(王琼/摄影 文静/供稿 曹阳/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