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2021年09月16日14时50分    阅读:239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109161631775408592866.jpg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升教职员工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实效。9月15日,商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讨论,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主持。

研讨会上,梁柏松首先传达了省委学教办《关于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精神。解读我校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方案,结合商学院“为我群众办实事”工作任务落实情况,针对工作推进实际,开展了深入的座谈研讨交流,进一步梳理了问题,总结经验,明确工作重点,提出积极建议和有效举措。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和学院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认真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聚焦师生忧心事、烦心事,面向广大师生期待和关切,精准发力,切实提升育人水平和工作实效。


(张元宝/供稿 梁柏松/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