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新学期辅导员培训会
2021年09月17日13时53分    阅读:1463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c3b247cbc38be6b20e9ae5e457d6b47.jpg

9月17日,师范学院在成道楼312会议室开展新学期辅导员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清森主持,院长闫祯教授作专题讲座,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参会。

会上,闫祯院长为辅导员作题为“凝聚学院发展共识,立足专业岗位成长”的专题讲座,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1234工作机制共识、锤炼岗位能力核心要素促专业成长这两个方面做了深入分享。闫祯院长强调,辅导员在开展各项工作时不仅要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还要明确师范学院的特色、打造精致实用的师范教育、构建学高身正的专业品质;还要找准学生工作的亮点,开展师表师范文化塑造工程。同时,辅导员也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学院发展相结合,加强团队合作,努力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和学生工作能力。

本次培训会不仅明确了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为辅导员更快了解与适应工作岗位提供了帮助,还有利于辅导员更好的融入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学生培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何利娜/摄影 邢婷婷/供稿 陈清森/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