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师生中秋座谈会活动
2021年09月17日17时11分    阅读:2155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1.jpg

9月17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师生中秋座谈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副书记副院长蒋超、教师代表和留校的学生们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每当临近农历八月十五,独在异乡的人们那份思家情谊便愈加浓烈,但敏行楼205此时正欢声笑语,老师和同学们一边品尝着月饼,一边畅聊着工作、生活和学习。老师们表达了自己对教学工作、学术科研的想法,学生们说出了自己在考研上的压力和生活中的困惑。

最后,凌正飞书记对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关心学生成长成才,培养高质量人才。此外,还要加强凝聚力工程建设,搭好科研平台,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凌书记还对留校考研的学生们表达了关切,同时也提出了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这四点希望。“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新时代的青年们要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

2.jpg


(黄金/摄影 黄金/供稿 蒋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