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总有星相伴,人圆总有师相随——师范学院中秋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18日18时53分    阅读:1273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11.jpg

为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营造欢乐喜庆、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节日氛围。9月18日下午,师范学院在田径场举办“月圆总有星相伴,人圆总有师相随——师范学院中秋主题活动”,师范学院辅导员黄雪茹、朱邵诚、赵彦博、刘婷参加活动,与留校学生欢度中秋。

此次留校学生共三十余名,多为准备考研、考编同学,活动开始通过互动小游戏让大家相互熟悉、放松心情,然后以分组的形式让大家讨论目前学习备考中遇到的问题,同学们相互交流了目前学习的状态、进度以及面临的困扰,四位辅导员对同学们进行了关心慰问和加油鼓励,同学们纷纷表示,准备考研、考编的过程虽然辛苦,但一定会坚持到底、奋力一搏。学院还为留校同学精心准备了月饼和水果,大家边吃边聊,美食与游戏互动让这个中秋佳节笑声不断。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之间的认识和了解,还充分展示了师范学院一家亲的和谐氛围,使留校的同学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

222.jpg

图为在场同学进行游戏互动、交流讨论

(朱邵诚、刘婷/摄影 邢婷婷/供稿 陈清森/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