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
2021年09月23日09时16分    阅读:2021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政联席会议20210922153729.jpg

9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深入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研究如何深入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党委书记顾元华主持。

顾元华传达了《意见》精神。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在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改革、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评价考核、培训研修、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进行了深入讨论。

党委委员陈张壮表示,要对照文件精神,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和教材建设,深入开展教学理论研究。

朱卫卿副院长结合分管工作,表示学院要对标《意见》查找不足之处,要以课程建设、专业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实践教学、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等为主要内容,形成我院建设的具体实施方案。

曹阳院长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实际,对贯彻落实《意见》作了部署。曹阳表示,《意见》的颁布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特别重视、特别关怀、特别希望、特别要求。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学懂、吃透、落实好文件精神,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王琼/摄影 文静/供稿 顾元华/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