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苏乡永助 绘出真情”宣传画资助育人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24日13时14分    阅读:2615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图片 1.png

8月31日至9月21日,师范学院举办了“苏乡永助 绘出真情”宣传画资助育人主题活动。最终学前212毛珏袭同学获得一等奖,学前191梅佳琳、小教213郑袁钿同学获得二等奖,获奖作品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苏乡永助”为主题,采用绘画的方式广泛宣传学生资助政策与成效,进一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开展。活动初期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展现师范学子对资助育人工作的热情。并且本次报名的同学多为21级新生,使其在还未正式接触大学生活的情况下也获得亲切感和参与感。获奖作品以绚丽丰富的色彩给予观者视觉冲击力,主题突出,用画笔展现了资助育人的温暖,激励受助学生们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不仅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成长成才,也为同学们的大学活动增添了更多获得感与参与感,展现了师范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文化风貌与温暖的人文主义情怀。

图片 2.png

(张璐/供稿 陈清森/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