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2021年10月14日15时31分    阅读:2293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微信图片_20211014153031.jpg

10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德楼五楼东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目的是通过再动员、再部署,使全院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敬业的精神,扎实地做好迎评冲刺阶段各项工作。

曹阳院长作迎评专题动员。他首先对全院教师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所付出的辛劳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就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迎评工作做了部署。一是全院教师要切实增强迎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二是要明确迎评工作重点,全院教师要做好线下教学、接受访谈和查阅教学资料的准备工作;曹院长希望全院上下一心、团结奋斗,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地打好迎评工作的最后攻坚战。

朱卫卿副院长要求教师们要认真履行教师岗位职责、主动研究教学规律,在教学中更加注重授课细节、加强师生互动,切实维护良好的课堂教学秩序,营造良好课堂氛围,努力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党委书记顾元华最后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校2021年重中之重,是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事关学校事业发展成败,事关每个人的前途和命运,希望学院的每一位老师以主人翁的姿态完成各项评估工作任务,并注意个人形象,增强责任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专家组的到来,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文静/摄影 文静/供稿 曹阳/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