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举办新生羽毛球大赛
2021年10月21日13时47分    阅读:945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羽1.jpg

10月20日下午,由商学院学生会文化发展中心举办的新生羽毛球比赛在北体育馆火热进行,商学院21级新生班代表队全部参与。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女子单打,每班限报一支队伍,由2名男生和3名女生组成。上场顺序采用随机抽签的方式,赛制使用五局三胜制。比赛开始前,裁判讲解比赛机制后,各队自由热身练习,熟悉羽毛球技巧。比赛中,队与队之间实力不相上下,一局就可能掌握比赛结局的赛制令每一位同学都倍感压力。商院的新生们一次次的凌空一跃,挥拍一击,展现出了新生过人的气势。他们个个劲道十足,时不时的扣杀更是让场边的观众拍手叫好。由于五局三胜的赛制,每一位选手的每一场比赛都十分重要,每一场结局都令观众们激动万分。最终,在精彩的对决后,财务管理211、电子商务(3+2)211、工程管理211荣获前三名(排名不分先后)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旨在增进新生对体育锻炼的兴趣,丰富校园生活,加强班级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本次比赛展现了商院新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羽2.jpg

(朱雅慧/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