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专题党史课
2021年10月21日13时48分    阅读:123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0日,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专题党史课。此次专题课由汽车工程学院党建组织员温杰讲授,材控201班、材料202班及汽服单招202班参与。

专题党史课围绕“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过程”“中国共产党名字的由来”“学习领悟‘红船精神’的内涵和意义”三个部分展开。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系统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从党史学习中感悟真理力量,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温杰在授课时希望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对标对表、入脑入心,同时注重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增强斗争精神,提高自身本领。此次专题党课内容翔实,深入浅出,同学们听后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将自觉地学好党史以及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连续奋斗的实际行动,为成长为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不断努力奋进。

汽车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学生在党史学习中升华初心,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上践行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2.png

(顾腾/摄影 高沁杭/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