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第三考察组来校考察
2021年10月21日16时46分    阅读:4414

0S0A3115.JPG

10月21日,由江苏大学党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杨敬江为组长,南京农业大学党办副主任、 统战部副部长丁广龙,南京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晓丽为成员的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第三考察组来校考察许璞精神教育馆建设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宣传部)部长王任,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统战部(宣传部)副部长刘清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超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王任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许璞教授的生平事迹和教育馆的建设使用情况。王任表示,许璞教授逝世10年来,许璞精神日益深入人心,已成为常熟理工学院团结凝聚校内师生以及社会各界力量践行师德师风、积极创先争优的一面旗帜;积极推进许璞精神教育馆申报江苏高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可进一步扩大教育馆的社会影响力和教育辐射面,供全省各高校师生接受教育实践,有着重要的统战教育意义。

考察组组长杨敬江对许璞精神教育馆的建设表示肯定,对许璞教授的事迹和精神深表钦佩,希望常熟理工学院能依托许璞精神教育馆平台团结和感召更多党外人士,继承和发扬许璞精神。

在校期间,考察组实地考察了许璞精神教育馆、党外人士工作室、红色经典教育馆等场所,了解了相关平台的建设使用情况以及在统一战线工作中发挥的作用情况,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0S0A3114.JPG

考察组听取汇报

QQ截图20211021165600.jpg

考察组参观许璞精神教育馆

0S0A3129.jpg

合影

(翁丽霞/摄影 徐徐/供稿 刘清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