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常熟市-常熟理工学院校地融合发展项目推进会
2021年10月26日15时46分    阅读:3278

微信图片_20211026153711_副本.jpg

10月26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常熟市-常熟理工学院校地融合发展项目推进会。副校长李俊峰,科技产业处、教务处、财务处、招投标办公室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校地融合发展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年度工作计划完成度、项目实施进度、经费使用情况、项目执行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根据项目开展情况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俊峰对各项目下一阶段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沟通协调,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加强沟通协调,促进招投标、财务管理、基建工作、材料报送等相关工作的有序开展;二是要加强顶层设计,学院主要领导要对各个项目有整体的谋划;三是要精准推进,加强对项目的优化设计,明晰各个流程的进度、掌握各个环节的进展;四是要压实责任,所有项目要加强安全责任、环保责任,确保每个项目的开展满足安全的需要、环评的需要。

微信图片_20211026153826_副本.jpg

会场

(王中教/摄影 王中教/供稿 张磊/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