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办支部书记工作业务培训
2021年10月28日08时44分    阅读:2216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支部.jpg

2021年10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崇德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书记工作业务培训,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院党委书记顾元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顾元华书记领学了《条例》。他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业务培训结束后,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改革发展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在强化学习的基础上,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静/摄影 张杰/供稿 顾元华/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