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业状态和学生帮扶研讨会
2021年11月02日19时19分    阅读:1630
供稿单位 / 本站

1111.jpg

11月2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业状态和学生帮扶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院长刘玉申、副院长韩志达、电信学院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张惠国主持。

会上,潘启勇书记强调了延长学年学生和毕业班学生学习状况的严峻性。希望教学委员会和全体教师积极讨论并给出建议,对学业困难的学生提供有效帮助。刘玉申院长做了总体的部署。张惠国对学院延长学年的学生和各年级学生的学习状态进行了分析,从年级、专业、不及格课程分布等多个角度进行总结,给出了详实的数据。根据目前的状况,学院教学委员会进行了深入研讨,制定了 “系主任盯、班主任催、教师一对一帮扶”的助学策略,以学生为中心,帮助有学习困难的学生。

此次会议是学院加强教育教学内涵建设、提振学生学习风气的系列活动之一,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声学技术应用型教材”专项建设资助及奖励管理办法(试行)》,讨论了学校教师教学竞赛遴选安排等事宜。



(吴晶晶/供稿 张惠国/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