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积极参与常熟理工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
2021年11月06日14时01分    阅读:1452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11月3-4日,常熟理工学院第十八届体育运动会于东湖田径场隆重开幕。比赛当日,我院运动健儿以整齐的步伐,飒爽的英姿步入操场,展现新时代纺院运动员健康向上的风采。

在两天的激烈比赛中,我院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再创了运动会的佳绩。运动员为梦想而运动的信念,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们,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东湖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者不仅未来自己的目标,更是为了院集体的荣誉而拼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每位参赛者的信念。场下前来喝彩的纺院同学也都纷纷呐喊鼓劲。运动员们在很多项目上都表现不俗,表现突出的有女子组1500米第四名陆思伊、男子抱球迎面接力第四、女子十一人十二足第四、男子跳高第五名梁国耀、男子组400米第五名杨昊明、女子4*100接力第五、男子跳高第六名赵瑞卿,更有女子组铅球第一名吕安澜、女子组200米第二名项静静、女子组3000米第二名位梦瑶等好成绩。团结互助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得淋漓尽致。在此运动会中,我院始终贯彻“生命在于运动”的体育精神,彰显青春飞扬的活力。

Cache_31640c2192b3f864..jpg

IMG_20211103_144256_BURST16.jpg

79A689D7A17F88081753B176203A319C.jpg

本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运动健儿对运动的热情,也让我院更加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荣誉满载而归,我们毅然前行。运动会推动了学院体育事业的发展,希望下次的运动会我院依然能够继续发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朱清玥 吴周一 曹雨婷/摄影 吴周一 马雨恬/供稿 陈新/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