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第九届学生干部培训班正式开幕
2021年11月11日10时13分    阅读:1826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CD52E1DF23D6938FF46E5A4BDC1E6C69.png

11月5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第九届学生干部培训班于闻道楼1306顺利开展。学生会主席沈加彬担任此次大会的主持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团委书记张泽云出席,学院各部门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大会上,副院长陈新首先向同学们阐明了学生干部的重要职责和桥梁意义,其次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七点要求:成绩好而优、身体好而强、行动快而准、心里积极而阳光、为人正直而善良、加强团队协同发展、遵守纪律。陈院长还提出如何提高学生干部的执行能力、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和未来如何规划、如何成为优秀的学生干事等三个问题,让同学们思考。最后,陈院长希望同学们一起把学院建设的更好。

团委书记张泽云强调了学生干部的代表性,并以近日网络黑龙江某职高学生会欺压学生的事件为例,告诫同学们引以为戒,同时要求学生干部树立廉洁意识,严禁出现官僚作风,以权谋私等行为,要加强自身的服务意识与法治思维,不要过分迷恋权益。在大会的最后,张泽云老师再一次强调了学生干部廉洁的重要性,随时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并告诫大家,如发现问题会严肃处理。

2CA846E03C715B221E750935543311AD.png

通过这次培训,学生组织将会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领头作用,也让学生干部更加明白了自己的职责所在,同时加强了学院学生干部的学风建设、思想修养,为学院的学生干部建设奠定基础。

BF142252DDA09BF5E5D6CA9FFABABE7F.png


(刘虔成/摄影 吴周一 刘虔成/供稿 陈新/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