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导师制交流会
2021年11月16日18时46分    阅读:1270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111.png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为积极执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于2021年11月15日下午,针对我院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在S4-301开展导师制交流分享会。电信学院邱竹副院长受邀出席本次交流会,指导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

会上,邱院长指出时间宝贵,需做好规划;资源分配,要学会利用。邱院长结合亲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多年经验,亲切地引导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下,适应并正确地学习、工作与生活。本次会议还强调了导师制的引导、交流等积极作用,鼓励同学们及时沟通,多多与导师交流,成为新一代年轻大学生。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一直秉承着读书育人的理念,时刻响应国家立德树人的政策,通过此次交流会,正确有效地指导学生的大学学习与生活,引导学生踏上社会主义新一代有志青年的征途。

(李梦琼/供稿 邱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