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接收王菊艳老师捐赠图书
2021年11月17日09时20分    阅读:3203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IMG_4773.JPG

11月16日上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馆员主动上门服务,前往师范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经典阅读《红楼梦》导师王菊艳家中接收捐赠图书。王老师保持着一贯严谨认真仔细的风格,早早将图书分类并打包成捆,以方便图书馆转运。此次王老师共捐赠图书434册,主要涉及中国古典文学、中国历史研究、戏曲、小说研究等,是可供大学生学习和研究有价值的参考书。

自上学期以来,图书馆开展“共享书香、爱心传递”图书捐赠活动以来,已陆续收到我校师生各类捐赠图书一千余册,图书馆择优充实馆藏。十月底,图书馆又联合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向我校离退休教师发出捐书倡议,得到离退休教师的纷纷响应。诸位教师、校友的爱心善举,不仅丰富了我校图书馆藏,同时彰显了爱校爱生的温暖情怀。我们衷心期待更多师生参与捐书行列,让优质图书流传、精神财富共享,共同打造我们的书海家园。

IMG_4770.JPG

(陆佳炜/摄影 资源建设部/供稿 王燕/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