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机械类专场招聘会
2021年11月18日22时44分    阅读:165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8182.JPG

11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东南校区就业大厅举办2021年秋季机械类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常熟理工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举办,遴选了江苏省内40家优质企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学生处副处长陆振华和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来到招聘现场,机械学院全体毕业班学生、辅导员戴洪萍、史成刚共同参与。

招聘会现场气氛浓厚,机械学院的应届毕业生们来到招聘会,投递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企业们提供了机械设计、技术研发、质量管理等多样的优质岗位。企业纷纷表示,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紧密结合,对我校毕业生的热情和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的认可。招聘会现场,王校长热心询问毕业生的就业选择,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为他们提供宝贵意见;学院领导也和企业代表进行了沟通,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学生培养做好准备。学生们通过此次招聘与企业进行面对面、高质量的交流,咨询工作技能要求、能力要求等,企业也认真给出答复。

本次机械类专场招聘会得到了各学院学生的大力支持,现场共投递简历近800份,康力电梯现场面试,现场录用14名学生。招聘会效果获得全体用人单位、师生的一致好评,机械学院2022届学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后续会进一步落实跟进学生签约情况,为毕业生就业、企业人才需求做好保障。

IMG_8187.JPG

D63BC4A7DD6F6C409A64C668CFB3A948.jpg

(邵佳妮 张冬冬/摄影 邵佳妮 周梓恬/供稿 史成刚 严妍/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