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专题培训及工会服务业务介绍
2021年11月19日10时42分    阅读:2496
供稿单位 / 教师发展中心

e0c76779bcdfa44d6738e1105ab1093.jpg

11月18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知新楼四楼会议室举办新教师培训,邀请了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黄文祥作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专题培训,同时邀请工会副主席王兆娣介绍工会服务业务。2021年新进教师及辅导员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教师发展中心王雪锋主任主持本次培训,介绍了本次培训嘉宾及主要培训内容。

黄文祥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体系,向新教师展示了学校历年教学评教数据,分析了教师在教学过程容易出现的问题,建议新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坚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提升教学基本功,最后黄处长还结合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学生调查报告,建议新教师要走进学生,真心与学生沟通交流,获得学生的尊敬与认可,实现教学相长的良性循环。

工会王兆娣副主席向新教师介绍了工会的职能、工作目标及服务项目,列举了工会的各项福利、各类社团活动及比赛项目,鼓励新教师在工作之余积极加入到工会活动中来。据悉,这是首次在新教师培训中融入工会服务介绍的内容。

对于新教师而言,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是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的生命线,工会的贴心服务可以让教师更快的融入学校这个大家庭,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



(郑蓉芳 张丹/供稿 王雪锋/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