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江阴市博汇机械走访调研
2021年11月20日17时46分    阅读:237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1月19日上午,副校长李俊峰带队赴江阴市博汇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校企双方开展技术合作和人才引进开展交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本连及徐正亚、高超参加调研。

1.jpg

调研期间,博汇机械董事长姚洪清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博汇机械2005年创建以来,积极进取,针对船用脱硫塔、纸机等大型设备开展了制造工艺研究,形成了较强的制造能力,目前在上海建立了设计中心,积极推动公司由来图制造向正向设计方向转变。

李俊峰指出,创新能力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推动力,推进技术创新,人才必不可少,常熟理工学院与博汇机械可以从博士及本科应用型人才两个层面开展合作,一方面推进新产品的设计、研发,另一方面加强高级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徐本连也从机械工程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学院协同育人项目及企业人才需求的角度阐述了学生培养过程中与企业交流的重要性。

双方一致认为,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学生与企业的直接沟通,促进企业研发和人才招聘工作。

李俊峰一行还参观了解了博汇机械三期厂房的建设情况。

2.jpg

(高超/供稿 徐本连/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