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常熟理工学院“优秀阅读推广组织”“优秀阅读推广人” 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1年11月22日12时18分    阅读:26853
供稿单位 / 本站

2021年度我校大学生阅读活动精彩纷呈,各个学院和部门相继开展各种经典阅读活动,在多年开展的“三代同堂 共读经典”品牌活动的基础上,今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进一步推进红色经典阅读活动,吸引了大量热爱经典阅读的学子参与,有效提升了我校阅读氛围,促进了校园阅读文化建设。在活动中,一批阅读推广单位和个人脱颖而出,通过推荐申报并经大学生经典阅读工程指导委员会评审,以下单位和个人获得优秀称号。现予以公示。

一、优秀阅读推广组织(排名不分先后)

师范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汽车工程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优秀阅读推广人(教师)

何丽娜、高莹、韦芊含、许月辉、陈智林、厉业强、李琰、陈琰、蒋君娴、王小凡、戴怀平、石玉峰、李晓艳

三、优秀阅读推广人(学生)

姓 名

学院

申通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曹俊杰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杭俊青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姚轶钦

机械工程学院

顾珂儿

汽车工程学院

陈颖

商学院

李月

材料工程学院

李洁榆

师范学院

张雨桐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公示期:11月22日—11月26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向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经典阅读工程指导委员会反映。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52251680。


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经典阅读工程指导委员会

常熟理工学院第十六届“书香校园”读书月组委会

2021年11月22日

(周梅/供稿 顾国梅/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