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24日10时26分    阅读:3169
供稿单位 / 工会

微信图片_20211124102107_副本.jpg

近日,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徐良主持。

会上,徐良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全面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丰富厚重,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将产生重大的实践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周书记还带领支部成员重点分析和研读了《公报》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帮助大家深入理解和重点领会。

最后,徐书记号召支部成员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细落实;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密切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起全方位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孙月琴/供稿 王兆娣/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