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院成功举办盛虹集团宣讲会
2021年11月30日14时47分    阅读:1638

图片9.png

近日,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于六艺楼S5-102向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进行“盛传千年 弘扬天下”校园招聘宣讲会。盛虹集团人事部李经理为大家进行宣讲,电气学院毕业班部分同学参加。

宣讲会伊始,同学们在盛虹集团的宣传片中了解了公司的起源及发展。盛虹化纤成立于2003年,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将“创新的纤维技术”作为发展根本,以世界一流化纤企业作为发展目标,持续加大自主研发和自主创新力度,现已成为国内差别化化学纤维领域的骨干龙头企业。紧接着李经理从产业构架、企业荣誉、企业文化、主要产品等方面做了更详细的介绍,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最后李经理真诚地邀请电气的同学们加入盛虹集团实现自己的梦想!至此,宣讲会在热烈的气氛下结束。

本次宣讲会为电气学子了解纤维技术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平台,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同时促进了盛虹集团和学院紧密联系,大力推动了校地合作。

图片10.png

(李娜/供稿 周健/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