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富泰克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1年11月30日15时54分    阅读:156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颁奖.JPG

11月30日,材料工程学院于执中楼6楼会议室举行“富泰克奖学金”颁奖仪式,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出席,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仪式由辅导员杨蓉蓉主持。

杨蓉蓉向此次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富泰克精密注塑(苏州)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该公司是一家有着60多年注塑经验的瑞士公司,主要产品是高精密的汽车注塑件及装配件,在塑料齿轮生产方面独具特色,该企业也欢迎获奖学生到企业实习和就业。

谢学向富泰克公司对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他希望获奖学生能够心怀感恩、志存高远、立志成才,今后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都要争当榜样,用最好的成绩回报企业、回报国家和社会。

“富泰克奖学金”是富泰克集团旗下富泰克精密注塑(苏州)有限公司在材料工程学院设立的专项奖学金,该企业已经连续5年资助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为学院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杨蓉蓉/供稿 谢学/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