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检监察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年12月01日14时53分    阅读:2799

1201.jpg

11月30日上午,校纪检监察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省纪委工作报告》以及杨晓渡同志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宁春花主持会议,纪检监察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专题学习会上,宁春花领学了《省纪委工作报告》,她认为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的明显成效,归纳提炼了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谋划提出了未来五年纪检监察工作建议。

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严玢冰领学了杨晓渡同志《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文章从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强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其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自我革命的深刻总结,是党必须长期坚持以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

与会同志就《省纪委工作报告》和《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坚定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是党的最高政治原则,更加自觉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的先进纯洁、团结统一,党就一定能够带领人民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取得新的伟大胜利。

最后,宁春花强调,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纪委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王迎春/摄影 仲云香/供稿 宁春花/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