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管处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2021年12月01日16时58分    阅读:2355
供稿单位 / 质量管理与发展处

1.JPG

12月1日下午,教学质量管理处在知新楼二楼开评标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和教学质量管理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为黄文祥新聘任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和受表彰的优秀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聘书和获奖证书。在讲话中他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是教学质量监控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校及时准确地了解教学运行过程中的重要信息,不断改进教学工作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学生信息员要做有心人,多听、多看、多思考,注意收集教学、学习和生活方面的信息,同时要有一颗责任心,反馈的信息要尽量具体准确,尽心尽责履行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好学生和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随后,质管处与会人员和学生教学信息员围绕学校的教学秩序、教学质量、生活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

据悉,本学期在二级学院推荐的基础上,新聘任学生教学信息员14名,目前学校共有学生教学信息员53名,基本覆盖各二级学院的每个年级和不同专业。

0289.jpg

03.jpg

04.jpg

(纪灵军/摄影 纪灵军/供稿 黄文祥/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