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大陆汽车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1年12月02日12时45分    阅读:1419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FC2A14D5E6A126DC9326328C4C91F4F5_750_750.jpg

12月1日,汽车工程学院于求真楼报告厅举行“大陆汽车奖学金”颁奖仪式,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梁秀生,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出席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宋佳玲主持,全体获奖学生参加。

大会中,获奖学生代表张寒青首先对大陆汽车集团的重视教育、尊重知识、设立奖学金鼓励和支持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表达了感谢。并对汽车工程学院教职工在专业知识、品德培养、情商教育、科研指导等方面的帮助表达了感谢。最后,张寒青认为奖学金不但是物质的奖励,更是一种精神上的期望与肯定,并再次对大陆汽车集团、学院教职工表达了感谢。

梁秀生对学生表达祝贺并提出建议,他说:“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有大格局、世界观,看清发展的大势,做出正确的选择,并不断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保持竞争力,应当拥有社会责任感和利他精神以更好的融入社会,放眼未来,迎接挑战。”

此次颁奖仪式不仅让同学们得到了物质与精神层面的鼓励与支持,更让同学们对人生规划与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同时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了人才质量,为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1D0E74EB72BFCDDAD3B311791FDD174A_750_750.jpg

RH[J2G{GAC90(PANOEPZKI2.jpg

(马驰浩/摄影 马驰浩/供稿 俞进伟/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