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给师生党员上廉政党课
2021年12月02日20时05分    阅读:2116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IMG_0902.JPG

12月1日下午,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孔爱峰给师生党员上了题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的廉政党课。党课包括现场讲座和实地参观两个环节。

现场讲座从言子之德、言子故居、自律警示三个方面,分别讲述了言子的生平事迹、思想成就、家风家训和政德精神,以及言子旧宅作为集文化传承、政德涵养、教育培训、参观展览于一体的党员干部政德教育基地的主要情况。随后,大家集体去言子旧宅参加实境课堂的参观学习。

本次党课过程中,孔爱峰对党员师生提出了自律警示,希望大家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经常参加廉政文化活动,自觉接受廉政教育,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抓好自律、自省、自纠。师生党员要努力做到强化党员意识,正确对待名利,规范约束言行,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履行责任。

IMG_0935.JPG

(陈庆雯/摄影 孔爱峰/供稿 孔爱峰/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