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2021年12月03日16时35分    阅读:3767

现场2.jpg

12月3日,我校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慎行楼从之厅召开。此次见面会由我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正式代表候选人李俊峰、杨秀云、崔荣静及选民代表共计92人参加。

277EA8E0-6356-4913-946F-7302A0A4BA1F.jpeg

见面会上,周宏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相关法律规定。随后,正式候选人李俊峰、杨秀云、崔荣静依次向参会的选民作了自我介绍,讲述了自身的工作经历,谈到了对人大工作的认识,以及如果当选将如何开展工作,如何积极为民众办实事。言语朴实、真诚,既饱含感情又充满激情。

A1F34336-50C5-41D9-BB16-2FEB08CC5F7E.jpeg

在提问环节,针对选民关切的我校更名事宜、学生就业问题、人才政策落实、如何为选民办实事等问题,正式候选人李俊峰、杨秀云、崔荣静分别作了详细解答。

本次见面会搭起了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之间沟通的桥梁,也是基层民主选举透明化及人民代表选举工作公正、公开、公平原则的具体体现。通过此次见面会,选民进一步深入地了解了正式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为选民在投票选举人大代表时做出最恰当的选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现场.jpg

会场

(琪琪/摄影 景磊/供稿 尤小红/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