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全工程与应急技术创新国际论坛的通知
2021年12月07日13时48分    阅读:82451
供稿单位 / 本站

为进一步促进安全工程与应急技术的发展,扩大国际国内间的学术交流与联系,安全工程与应急技术创新国际论坛(The International Forum on Safety Engineering and Emergency Technology Innovation)定于2021年12月10日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本论坛由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材料循环利用及安全处置委员会和苏州市应急与安全生产协会主办,常熟理工学院、苏州市应急管理局、苏州应急管理技术学院承办。

本论坛以“安全发展、智慧应急”为主题,议题涵盖安全生产科学技术、城市公共安全、应急技术与管理等领域,聚焦安全工程与应急技术的前沿研究,旨在为安全工程、应急管理及相关交叉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学生提供学术讨论与交流的平台。根据苏州市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本次会议的具体安排如下:

QQ图片20211207131537.jpg

本次会议的具体事项通知见附件,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现场来交流学习。

2021年安全工程与应急技术创新国际论坛(第二轮通知).pdf


(胡秀丽/摄影 胡秀丽/供稿 杨刚/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