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推出教授推荐图书专架
2021年12月08日11时52分    阅读:4255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图书馆近日推出“常熟理工学院教授荐书”专架,专架位于逸夫馆二楼北侧。首批图书232种,后续数量还会不断增加和补充。

IMG_8154.JPG

“书香校园——教授荐书”是我校图书馆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落实“学党史,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于今年4月起正式推出。活动先后共收到81位教授推荐中外书籍共计466种。涉及文学、历史、哲学、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管理、艺术等学科。既有《红楼梦》《资治通鉴》等这样的被一代又一代人尊为文学典范与思想巅峰的“精神食粮”,又有《数学之美》、《爱上统计学》等极具趣味性的通识类图书。

IMG_8160.JPG

“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图书馆充分挖掘各方资源,积极发挥教授的引领作用,让莘莘学子在书中找到成长之路,让好书成为推动学生成长的动力和指引学业进步的明灯。

(张莉莉/摄影 张莉莉/供稿 顾国梅/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