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主题微书展
2021年12月09日16时48分    阅读:4089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东南.jpg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适逢12月4日全国法治宣传日,图书馆在两校区场馆大厅内举办“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主题微书展,为期一个月。

书展期间,读管会、读者协会和中华经典朗诵协会的会员们在会长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了书展活动,认真阅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等书籍,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走进法律世界,进一步了解法律知识,还大大增强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微书展作为一个常态化工作,图书馆两校区在不同时期契合不同主题如期举办,如喜迎三八妇女节的“花开如梦”,世界读书日的“如何阅读”,建党100周年的“百年党史和红色经典”,新生入学的“开卷有益 扬帆起航”,、近期推出的“廉洁专题”和法治专题。今年共上架图书800多册,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一些师生表示主题式的微书展陈列在比较显眼的地方,一踏进图书馆就能看到,方便取还又利于阅读学习。

4.jpg

(周梅/摄影 周梅/供稿 顾国梅/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