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纪检委员履责情况考核会
2021年12月16日16时15分    阅读:3936

会议现场1.jpg

12月16日下午,2021年二级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纪检委员履责情况考核会在知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德高,纪委委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成员,二级党委书记、纪检委员,纪检监察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宁春花主持。

会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商学院、材料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5个二级党委书记就所在党委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作汇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师范学院、后勤保障部5个二级党委纪检委员就2021年履责情况作汇报。其余考核对象进行书面述责。汇报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准确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措施。随后,校纪委委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成员根据现场述责情况和书面述责材料进行了民主测评。

下一步,校纪委将协助校党委根据考核情况,全面梳理总结,提出整改措施,谋划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更好督促各二级党委强化担当意识,压实各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现场.jpg

现场

(琪琪/摄影 汪宁漪/供稿 宁春花/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