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接收我校田中老师捐赠图书
2021年12月17日08时41分    阅读:4173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12月15日上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馆员主动上门服务,前往数学与统计学院退休教师田中家中接收捐赠图书。田老师为方便图书转运,早早将图书分类并打包成捆装箱。此次田老师共捐赠图书115余册,主要涉及高等数学、普通物理学及部分俄文书籍,有些图书版本较早,为数学学科经典版本图书,非常具有收藏价值。田老师希望这些图书可以为相关专业的师生学习和研究提供参考,以发挥其最大价值。

自上学期图书馆开展“共享书香、爱心传递”图书捐赠活动以来,已陆续收到我校师生各类捐赠图书两千余册,图书馆择优充实馆藏,供广大读者借阅学习。大厦巍然,梁椽共举。这些慷慨的馈赠,既增益馆藏,又惠泽读者。他们不仅仅捐赠了图书,更传达了心中装满信念与爱的人文精神和教育情怀。图书馆衷心期待更多师生参与图书捐赠活动,充分发挥图书再利用价值,共同充实学校图书馆馆藏。

IMG_5333.JPG

IMG_5336.JPG

(王雪平/摄影 资源建设部/供稿 王燕/审核 汪思敏/编辑)